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长安3款新车曝光!耗资2.4亿人民币,造大改款CS55,您看好吗?

长安3款新车曝光!耗资2.4亿人民币,造大改款CS55,您看好吗?
2020-04-02 16:25:02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内部获悉:除了已经发布和上市的UNI-T和逸动PLUS以外,长安汽车还将推出内部代号S203、S111-MCA(CS35新车型)、CS569三款新品。其中,S203是CS55中期改款产品,设计产能16万辆/年,总投资2.4亿元。

现款CS55

长安汽车于2018年9月发布了新CS55及CS55蓝动版,目前同时提供国五和国六车型,官方价格区间为8.29-13.39万元。长安CS55中期改款生产线建设项目位于鱼复工业开发区,除了常规汽油动力车型外,还将推出纯电版本,即曾于2019年广州车展首发的E-Rock。

E-Rock的设计理念与CS55 PLUS相似,进气格栅上方使用黑色饰条链接两侧大灯组,辨识度较高。车舱内部,E-Rock采用中控屏与仪表盘一体式设计,尺寸分别为10.25寸和10寸,并植入全新的UI设计。

E-Rock的续航里程高达605km,这主要得益于其配备的三元锂电池,拥有160wh/kg的能量密度和84.2kW·h的能量。此外,E-Rock还搭载了热管理系统。

本文转自:网上车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