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宝马3系、X3、X4的轻混车型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

宝马3系、X3、X4的轻混车型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
2020-04-02 16:04:31 车扯

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传统汽油车品牌开始逐渐转化自己的产品定位,这些车企也都逐渐将重心慢慢转移到更加环保的新能源车上。大部分车企不光推出了新款的纯电动车型,还会将自己原来就有的传统燃油车型给进行转化,慢慢向混动车型或者插混车型的方向的靠拢。

自2007年以来,宝马就一直在关注如何让汽车更加环保的技术和方法。有消息称宝马将会在2020年时推出宝马3系、X3、X4这三款车的轻混车型,其实除了这三款车型之外,宝马旗下的SUV车型X5和X6都已经开始采用了轻混技术,采用了48V的小电机。宝马所做的这些努力都是为了可以减少汽车排放量,从而可以更加满足欧盟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在过去的13年中,宝马已经作出努力使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减少了40%以上。并且2020年因为各种插混车型、轻混车型和纯电动车型的相继推出,他们猜测与2019年相比,今年的将减少2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本文转自:车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