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红旗E115概念车年内投入量产,2020-2025预计生产5.15万台

红旗E115概念车年内投入量产,2020-2025预计生产5.15万台
2020-04-02 21:54:38 汽场新媒体

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中国一汽红旗推出了一款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新车定位为大型SUV,内部代号为E115。

近日,有相关消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19亿元改造生产线,以量产这款车型。按照一汽红旗的规划,这款车将在2020年内投入量产,预计在2020-2025年全生命周期共生产5.15万台。

无疑,造型科幻气势恢宏的红旗E115,预示了未来红旗纯电动SUV产品的设计趋势。

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下,红旗E115的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封闭的进气格栅,加上采用LED光源进行勾勒,以及车头中央极简式设计风格的红旗LOGO,让这款车显示出了十足的大气。

来到车身侧面,明显可以看出,红旗E115展示出的硬派SUV的风格,C柱和D柱的镀铬装饰造型显得十分具有新意。值得注意的是,其两侧的后视镜提及极小,看上去很像是使用摄像头取代传统的大镜面,科技感爆棚。

而从车尾看去,红旗E115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其贯穿式全LED尾灯组与车头遥相呼应。并且修长的尾灯向两侧延伸的同时,分别向下方延伸,看上去十分充实。

当然,既然这款车定位为大型SUV,那么它的车身尺寸一定十分可观。5160mm*2000mm*1730mm的长宽高,3250mm的轴距,让其展示出了强大的气势。

而在在动力方面,据悉,这款纯电动SUV概念车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具备7种驾驶模式,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车辆最大续航里程或超过600km。此外,其还采用了空气悬架结构,具备L4级别的自动驾驶。

写在最后

自从红旗重新规划了设计理念之后,在人们新中的样子就发生了改变,销量也上去了。而从红旗E115来看,这款车却是展示出了豪华品牌旗舰车型应有的大气、豪华。

因此,可以肯定的是,“红旗”这个让几代国人骄傲的品牌,注定将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向上发展的一面大旗。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