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神车”又出新爆款?全新两门车将上市 预计5万就能买

五菱宏光“神车”又出新爆款?全新两门车将上市 预计5万就能买
2020-04-02 16:34:22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日前获得了五菱宏光MINI EV的部分参数,该车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共分为120km和170km两种不同版本。据了解,五菱宏光MINI EV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竞争奇瑞小蚂蚁等同级别车型。综合竞品5.98万-7.58万元价格来看,由于新车动力、续航弱于对手,五菱宏光MINI EV预计起售价在5万元左右。

从车型定位来看,五菱全新两门电动车最大竞争对手为奇瑞小蚂蚁,奇瑞小蚂蚁提供2座和4座版本,可选择性更多。奇瑞小蚂蚁最高车速100km/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0-50km/h加速时间为6秒。

五菱两门微型电动车车身尺寸分别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尺寸不及竞品。动力上,新车采用的是最大输出功率为20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85Nm,百公里综合电耗为16kWh。新车能否成为继“五菱宏光”之后的第二台爆款车型,我们将拭目以待。

本文转自:网上车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