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曝Model 3旅行版渲染图 造型修长,溜背车尾

曝Model 3旅行版渲染图 造型修长,溜背车尾
2020-04-01 13:35:06 大众侃车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汽车市场也产生了很大的变化,电动汽车所占据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在纯电动车型市场中,特斯拉算是一骑绝尘,远远的将对手甩在身后。日前,从外媒获得一组特斯拉Model 3旅行版渲染图,新车整体造型更显修长,略带溜背的车尾进一步提升视觉美感,而底部包围的加入极具跨界风格。

外观方面,目前还未正式发布官图,仅流出了海外媒体的假想图,参照大多数旅行车的设计,预计这台Model 3旅行版将会采用和三厢版Model 3完全相同的前脸,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能够带来专属于新能源车型的气场,蛙式的大灯造型可能会继续沿用,与两侧隆起的线条相结合,很容易营造出较强的未来感。

车身侧面,旅行车的侧身天生就有着一种修长的美感,Model 3旅行版也不例外,虽然采用了不规则的腰线设计,但是同样能够衬托出较为硬朗的效果,宽大的轮拱造型提升了跨界感,而多幅式的轮毂造型则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溜背式的造型平添了几分美感,小尾翼的设计增强了运动气息,下侧熏黑处理的护板不仅有着较强的实用性,能够防止在非铺装路面行走时贱伤漆面,而且还能够起到提升颜值的效果。

动力方面,以现款车型作为参考,新车或将提供单电机后驱与双电机全轮驱动等多种动力车型,续航里程将超过400公里。

对于国内的汽车市场来说,旅行车似乎不是消费者喜欢的车型,所以可能销量可能不会太好,毕竟旅行车在国内的市场中一直是一个小众车型。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