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纪念上汽大通公司成立9周年 上汽MAXUS T70推纪念版

纪念上汽大通公司成立9周年 上汽MAXUS T70推纪念版
2020-04-01 13:45:14 大众侃车

作为国内和国际上都非常知名的皮卡制造商,上汽大通恰恰瞄准了国内皮卡车乘用化大趋势,推出面向个人消费群体的高端皮卡T70。日前,我们从上汽MAXUS官方获悉,为纪念上汽大通公司成立9周年和皮卡产品上市3周年,特推出上汽MAXUS T70纪念版,新车将这三年来皮卡C2B模式下,收集的客户感知的TOP10选装配置做了标配,其将会在四月中旬下线。

外观方面,上汽MAXUS T70纪念版车型预计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和普通版车型一致,现款T70是上市于2019年6月,整体定位略高于T60车型。其网状的前格栅搭配“MAXUS”标识,并且全系标配透镜前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该车还装配了行李架及黑色哑光材质的防滚架。

配置方面,上汽MAXUS T70支持上汽大通C2B智能定制化模式,此次推出的纪念版车型把这三年来皮卡C2B模式下,收集的客户选择最多的前十项配置进行了标配。如安全性方面,其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双气囊、陡坡缓降、上坡辅助、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共享满足2021年最新澳大利亚ANCAP五星车身车架、四轮盘刹、后视镜加热和防眩目内后视镜等;而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其具备10英寸大屏、手机互联、车联网、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和黑棕色皮内饰等配置。

动力方面,据悉上汽MAXUS T70纪念版搭载的是π系列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4000rpm,最大扭矩为375牛·米/1500-2400rpm。提供手动、自动、两驱、四驱等多种车型可选,

上汽MAXUS T70纪念版车型作为纪念上汽大通公司成立9周年和皮卡产品上市3周年的产品,将以更加贴合消费者和更加丰富的配置来推出,在当下最火热的皮卡市场,上汽MAXUS T70纪念版车型能有怎么样的表现,一起期待吧。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