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江淮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预计下半年上市

江淮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预计下半年上市
2020-04-01 10:35:13 大众侃车

江淮汽车依靠着优良口碑逐渐发展壮大,秉承着做强做大商用车、做精做优乘用车的发展思路,在自主品牌中占有重要一席地位。近日,从江淮汽车官方获得一组全新SUV设计草图,新车命名为嘉悦X4,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并加入了众多流行元素点缀。据悉,该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设计草图向我们展示了新车的外观整体轮廓和部分细节。具体来看,嘉悦X4采用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包括“X”型前脸设计,同时下方的大嘴式进气口设计,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视觉效果,看起来增添了大气。新车还采用了近似“7”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预计点亮后效果不错。

车身侧面,车侧使用了双腰线设计,腰线犹如“驭风之箭”,呈向前俯冲之势,很有力量感。C柱采用钢琴烤漆材料包覆,以此构成时尚的悬浮式车顶。对应车头的设计手法,车尾装配了横贯式尾灯,多条横向线条组合营造出层次分明的车尾造型效果。

车尾部分,尾部线条圆润,整体简洁大方。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与LOGO错开,整体性效果更佳。新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充满向前俯冲的力量感;同时C柱采用钢琴烤漆材料包覆,形成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非常时尚。

动力方面,目前,这款车尚未有动力信息流出。不过考虑到嘉悦A5和嘉悦X7的动力配置,预计这款车也将搭载1.5T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此外,这款车将同江淮大众的车型共线生产,暂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如今的汽车外观造型是相当重要的,在此前江淮嘉悦A5的发布,也是很多人因为它的惊艳外观所吸引,因此,对于江淮嘉悦X4的外观设计,也是可以成为吸引消费者的重要组成部。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