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T Junior碳纤维电动汽车 最大功率达518hp

阿尔法·罗密欧GT Junior碳纤维电动汽车 最大功率达518hp
2020-03-31 13:35:42 车扯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意大利著名改装公司图腾(Totem Automobili)目前正在研发一个项目,这款车是一款纯电动跑车Giulia GTelectric。

这款车是以阿尔法·罗密欧GT Junior为原型进行改。这款车搭载了一台50.4Kwh的电池组,这组电池组的重量为350公斤,可以为该车提供199英里(32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并且在加速方面的成绩也十分可观,该车款的百米加速仅需3.4秒,但是能取得如此快的加速成绩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这款车的车身面板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的车身面板,从而使得车身整体重量更轻。

改装后车辆的双叉骨前悬架也与原厂车型不同,图腾公司选用了MacPherson的支撑架以及Bilstein Clubsport的线圈架。并且还提供空气悬架。

后面有一个新的后副车架,用于固定电动机,铝制的多连杆悬挂装置也固定在上面,但是这些都是需要进行选装的。图腾公司打算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GTe ,但是因为疫情的影响,活动时间也有所推迟。

本文转自:车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