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年选车,这几款十万以内合资自动挡车型值得选

2020年选车,这几款十万以内合资自动挡车型值得选
2020-03-31 10:15:10 汽车观察家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越来越成熟,合资品牌车型的价格也不断下探,因此,消费者即使预算不高也能选择一些不错的合资品牌车型,而且还是AT自动挡车型,这其中不光有轿车,还有一些SUV车型。接下来我们将在这一预算范围内可选到的轿车和SUV分别进行一些车型推荐,需要说明的,部分车型尽管指导售价低,但终端优惠幅度不小,以10万元预算,也完全可以拿下,这部分车型也在推荐之列。

先列举推荐车型,其实不管是轿车类还是SUV都主要集中在欧系大众品牌以及美系通用品牌,这些品牌向来以比较大的优惠著称,可推荐的车型,轿车类的包括大众朗逸、大众宝来、雪佛兰科鲁泽、雪佛兰科沃兹、福特福睿斯等,这几款均属于紧凑型轿车,实用性不错。至于SUV,车型数量上没有轿车多,在这一区间可供推荐的包括捷达VS5、斯柯达柯米克、雪佛兰创酷等,主要集中在小型SUV以及入门级紧凑型SUV这两个级别,当然,捷达VS7是个例外,其定位入门级中型SUV。

接下来,针对这些车型进行简单评述。朗逸和宝来都是国内消费者耳熟能详的产品,也是家用轿车中销量比较高的车型,两车AT自动挡车型的定价尽管不算低,但是终端的优惠力度普遍不小,常年维持在3.5万+的水平,因此,以10万左右的预算可以入手两车1.5L+6AT车型。

科鲁泽与科沃兹也是雪佛兰品牌下比较畅销的车款,其中,科鲁泽的定位相比科沃兹还要略高一些,而且作为通用的车型,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优惠给力,终端市场常年也是3万+的优惠力度,10万预算可以选择中高配版的科鲁泽或科沃兹了。福特福睿斯的情况与科沃兹十分相似,均是入门级紧凑型轿车,终端优惠力度都比较大,品牌口碑也不错,同样也值得入手。

捷达VS5作为最便宜的合资紧凑型SUV,自身还带有大众品牌的光环和基因,甫一推出便自带流量,如今销量相当不错,尽管没有太亮眼的技术和设计,但贵在价格有优势,并且10万元预算可以选择中高配车型了,很有诱惑力。

斯柯达柯米克与雪佛兰创酷都属于小型SUV,这两款车型不仅售价在同一区间,优惠力度也上下差不多,并且“出道”的时间也不短了,尤其创酷,已经是第二代车型了,而柯米克尽管引进国内时间不长,但在欧洲却上市很长时间了,也算是成熟车型,产品品质有保障。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