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多样化DIY组合曝光,凯翼炫界将于二季度上市

多样化DIY组合曝光,凯翼炫界将于二季度上市
2020-03-31 09:45:12 天天汽车APP

撰文|马腾

日前,我们从凯翼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凯翼炫界将提供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前进气格栅,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多重可选颜色,除主打红色外,还提供灰、蓝、白纯色和黑红、黑白、黑蓝等双色车身供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家族“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前脸经典的W型进气格栅配合下方三段式下格栅,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分段式腰线,悬浮式车顶以及多尺寸多风格的轮圈造型,让其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车尾部,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配合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大量镀铬装饰,整体给人以不错的视觉质感。

除此之外,新车将提供纯黑和黑红双拼两种内饰配色。

动力部分,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具体信息,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