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造型更动感 广汽传祺GS4 Coupe将于5月中旬上市

造型更动感 广汽传祺GS4 Coupe将于5月中旬上市
2020-03-31 14:25:09 有车CLUB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正式宣布新款传祺GS4 Coupe车型将会在今年5月中旬正式上市,与普通版本相比,该车的尾部采用了更加溜背的造型,并在多处细节方面做出了些许的改动,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而此次Coupe版本车型的推出也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新款传祺GS4保持高度一致,与普通版本相比,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还采用了类似铠甲式的装饰进行点缀,看起来更运动,造型方面,新车尾部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车侧线条流畅动感,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非常和谐。整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1646mm,轴距为2680mm,定位紧凑级轿跑SUV。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与新款GS4普通版本车型基本相同,双12.3英寸的中控屏幕与全液晶仪表让人眼前一亮,相比普通版本,该车还加入了红黑色的配色设计,彰显该车运动的产品属性。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