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无伪实车谍照 气场不输奥迪A6L

比亚迪汉无伪实车谍照 气场不输奥迪A6L
2020-03-31 10:55:09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网友拍摄到一组比亚迪汉实车路试谍照,新车为比亚迪王朝系列下的第五款产品,定位于中大型车。

外观部分比亚迪汉也将继续沿用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从实车图来看新车车头更加低矮,并且整体设计很有张力,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六边形的轮廓,内部采用横幅式的镀铬装饰,整体造型较为时尚。比亚迪汉的车辆后部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尾灯则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尾灯的两侧龙爪的元素十分犀利。

内饰部分根据之前官图可以看到新车依旧会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仪表盘和中控屏均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中控屏依然是比亚迪标志性的可旋转式设计。

动力系统之前传言的“刀片电池”只会在比亚迪汉纯电车型上进行搭载。根据之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比亚迪汉DM车型则配备了最大功率141kW的2.0L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30N·m的电机,而搭载“刀片电池”的比亚迪汉EV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达到140Wh/kg,续航里程达到605km,百公里加速3.9s。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