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1款别克昂科拉GX信息曝光 最新款跨界SUV

2021款别克昂科拉GX信息曝光 最新款跨界SUV
2020-03-31 10:25:20 大众侃车

昂科拉gx是别克旗下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海外称encore gx),与本田cr-v、丰田rav4、日产逍客等车同级别,说起别克昂科拉GX,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昂科拉GX的上市不仅搅浑了紧凑型SUV市场的一汪清水,也让各大车企有了危机感。据国外媒体报道,2020款别克昂科拉GX车型正式登陆北美市场几个月后,通用公司就开始着手2021款车型的研发。2021款别克昂科拉GX车型车内外都将获得全新设计,将是别克最新款的跨界SUV。

外观方面,据通用权威人士透露,2021款别克昂科拉GX车型将拥有全新设计的前脸和尾部造型,该车型的前部中网、进气格栅、车轮等处将获得全新设计。在车的内部,该全新车型将配备可搭载无线功能的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套件以及SiriusXM 卫星收音机。目前,SiriusXM只在Select和Essence车型上可用。这些额外的功能提高了这款车型的吸引力。

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涡轮增压1.2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并使用无极变速器。四轮驱动版本要再增加2,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万元)。别克昂科拉GX车型实际上比常规版昂科拉的定位更高,昂科威定位则在昂科拉GX车型之上,从而丰富了别克整个跨界车阵容。

目前,2020款别克昂科拉GX的基础版车型售价为25,0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8万元),四轮驱动版本售价为27,0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2万元)。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