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一代傲跑:你离幸福只有一步之遥

起亚全新一代傲跑:你离幸福只有一步之遥
2020-03-30 22:15:05 水滴汽车

泰勒·本·沙哈尔在《幸福的方法》里提到了一种概念为“幸福四象限”,描述了4种典型的人生状态。在这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自己所处的位置,追求更好的幸福。

虚无主义型:处在这种状态的人对未来没什么期待,无欲无求,得过且过;享乐主义型:为了追求当下的快乐,不惜透支未来;忙碌奔波型:在这样的人面前,任何的享受在他们看来都很罪恶。停不下来的工作,为了买房子拼命节衣缩食,始终自己一直处在紧张焦虑的状态,很难感受到生活的美好;理想幸福型:能找到当下和未来平衡点的幸福型。既不会因为过度享乐透支未来,也不会为了未来完全牺牲当下。四种状态中理想幸福型无疑是最佳的人生状态,只要找到这个平衡点,我们在做选择的时候就不会再纠结,也不会那么轻易被别人的看法左右。

正如选车,要权衡经济实力、需求与期待;产品要权衡价格、品牌、配置等等,找到“舒适”的平衡点,焦虑也将随之解决进而达到幸福。而非像“忙碌奔波型”一样,疫情当下暴露在相对危险的公共交通环境当中,焦虑徒增。或是像“享乐主义型”一样为了面子等因素而强撑。要问哪台车是理想幸福型人群的契合之作,全新一代傲跑似乎更为合适。

论品牌力,起亚虽不及豪华品牌气场那么强烈,但在合资品牌中绝不羸弱。论产品力,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全新一代傲跑都很好地继承了韩系车一直以来的优势。近日,笔者就实地探访了一家起亚4S店,更加坚定了全新一代傲跑能够带来幸福的看法。

目前大部分起亚4S店已经全面恢复营业。对于大家所关心的店内健康安全问题其实无需太过担心,东风悦达起亚针对疫情期间提出“3项承诺,9项行动”,其中包括免费车内消毒等举措。除了提供无接触式服务之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对各个门店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卫生工作。有需要现场看车的顾客也能够享受到最安全及贴心的购车环境,对于需要上门进行售后的顾客而言,也能够降低病毒感染的风险。

产品层面,很多消费者都被“能力范围内买最好的”这句话所误导,而一味地去买买买成为月光族,一旦遇到失业、疾病随即坠入“贫困”,显然是透支了未来。实际上我们要知道需求,按照优先级购买最值当的产品,而非一味地追求“我买得起”。简言之,全新一代傲跑的指导价区间仅为10.88-12.58万元,却在健康安全方面做足了功课,是值当的,它就是你当下最能够满足安全出行需求,达到理想幸福状态的产品。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研发的高密度静电附着式“高效率净化滤芯”获得中汽研华诚认证中心“CN95”级认证。据悉,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多款主销车型均已开始配置该款认证滤芯。此款“CN95”级空调滤芯采用了多层高密度驻极静电熔喷纤维材料,对直径0.3μm以上的超细微颗粒过滤效率可达95%以上,同时对PM2.5和飞沫等颗粒具有显著过滤效果,能够为车主提供更佳的健康防护。

除此之外,东风悦达起亚还成功研发出了搭载干燥杀菌功能的空调系统。由于空调中的蒸发器长期处于潮湿阴暗的环境下,容易滋生细菌。这套空调系统利用加热器余热对蒸发器进行干燥,有效抑制细菌滋长。东风悦达起亚将在主流在售车型上应用此套系统。对于目前已经抵达经销商处还未搭载“CN95”级空调滤芯的在售新车,经销商透露,东风悦达起亚正在商讨将为客户在保养周期免费更换。

好高骛远不是全新一代傲跑的“人生”态度,脚踏实地的同时强调自我才是它所呈现出的另一种平衡。正如人们的穿着一样,潮男并非一身名牌货,即使是简单的搭配同样能展现对设计的独特理解,同时在造型与功能之间完美均衡。全新一代傲跑的外观并不夸张,但却强调出了对当下消费者审美的理解,将沉稳与精致拿捏的恰到好处。其外观高度还原了起亚SP概念车的感觉。多矩形形状来刻画前脸的稳重感,在平直线条的基调上辅以小角度弧线,进而提升横向视觉宽度和视觉上的活泼,以迎合年轻人喜欢的霸气。修长而又锋利的分体式大灯组与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相连,内部采用LED光源,璀璨而独特。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傲跑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丰富活泼的视觉效果。全新一代傲跑的整车尺寸为4345mm/1800mm/1645mm,轴距为2630mm,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平。根据配置的高低,有16寸、17寸轮圈与相应的车型匹配。大尺寸加之出色的设计兼具实用性与美观。

平衡是多方面的,也是由内而外的。全新一代傲跑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非对称式布局,平直的线条同外观相呼应,互为统一。配置上配有一体式双屏(中控屏尺寸为10.25英寸),强调出出色的豪华感并提升科技氛围,在形式与功能间找到平衡点,杜绝顾此失彼。此外配备了全景天窗、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器、后排空调出风口及USB接口等舒适配置。

人们常常在加速性上追求身体上快感,进而获得精神上的满足感,但你我深知动力和经济性是不可兼得的,眩晕过后要自掏腰包为刺激买单。如何将动力、经济性甚至是通过性尽可能平衡,全新一代傲跑的回答很直接。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5kW,最大扭矩达144N·m,配备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4L。

除提供了比较常见的经济、普通、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外,还提供了同级罕见的雪地、泥地和沙地驾驶模式。加速或许不是他的强项,但绝称不上羸弱,加之更多的驾驶模式在另外一个维度让你快乐。

在驾驶相关配置上,该车还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上坡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紧急制动频闪、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此外该车还提供了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方防撞辅助(带行人识别)、智能自适应巡航等功能,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

理想幸福型的人能找到当下和未来平衡点,既不会因为过度享乐透支未来,也不会为了未来完全牺牲当下。那作为有着同样“人生状态”的全新一代傲跑,指导价区间仅为10.88-12.58万元。针对年轻人资金不足的痛点,在此价格基础上推出“包牌价政策”,直戳心窝,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利于消费者,减轻负担和压力。用户购车即可享受全额购置税补贴、全额保险补贴福利,加上3年免费保养、7天品质无忧承诺、可选质保等新车服务,免除购车之忧。用行动告诉消费者,幸福或许不需要透支未来,也未必要牺牲当下。

本文转自:水滴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