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入列“神车”家族 五菱全新纯电动车定名"宏光MINI EV"

入列“神车”家族 五菱全新纯电动车定名"宏光MINI EV"
2020-03-30 14:55:04 有车CLUB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正式宣布旗下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型将会被正式命名为“宏光MINI EV”,在此前新车的外观与内饰官图也已经正式公布,据悉,该车将定位入门级微型车,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上汽通用五菱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方方正正的整体造型,与在售的五菱宏光PLUS车型很是相似。作为纯电动车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造型,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搭配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非常时尚可爱,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

内饰方面,“方盒子”的整体设计带来了同级别中不错的空间表现,据官方称该车拥有多达12处的储物空间,前后排座椅均采用一体式的设计,后排座椅还可进行整体的翻折,进一步提高其实用的属性。深色的配色设计加上蓝绿色装饰条,看上去相当精致。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马力的电机,并提供蓄电容量分别144Ah和96Ah的两种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正式亮相。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