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 两种外观风格套件

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 两种外观风格套件
2020-03-30 14:25:11 大众侃车

长安逸动向来以颜值、空间以及底盘为卖点,亚洲、欧洲以及北美研发中心各司其职,全新一代逸动PLUS用脱胎换骨来形容也毫不为过!而今互联网跟智联家具的普及,国内消费者希望得到包括但不仅限于颜值、空间、品质,智能化同样成为刚需!  3月27日,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全新紧凑型轿车逸动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有1.4T、1.6L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29-10.39万元。长安逸动PLUS采用两种外观风格套件,其高光层云格栅和鲸星海格栅为客户提供完全不同的风格,以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个性化选车的需求。

外观方面,逸动PLUS梯形中网与两侧硕大的进气口融为一体,视觉效果非常霸气。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科技感十足,并与引擎盖前端镀铬饰条相连接,非常具有设计感。新车重新设计的尾灯组更加精致时尚,同时上方带有镀铬饰条点缀。

内饰部分,逸动PLUS的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同时做工非常细腻,仪表和中控区域组成了10.25英寸双联屏造型,营造出浓厚的科技与豪华气息。同时,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游艇式挡杆、琴键式空调按钮及红色皮质座椅等独特设计,更加彰显内饰的运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十分丰富的配置,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全部配有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并带有自动头灯。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拥有座椅电动调节、分区自动空调以及全景天窗等实用功能。此外,新车还装配了同级别罕见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和智能互联技术。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PLUS搭载蓝鲸NE系列1.4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94千瓦,峰值扭矩161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据了解,逸动PLUS还将推出优惠政策,购车享8重好礼,同时长安汽车向所有医护工作者致敬,特推出白衣天使双享礼包。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