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江淮新款皮卡曝光 粘“帅铃T9”标牌

江淮新款皮卡曝光 粘“帅铃T9”标牌
2020-03-30 13:45:08 有车CLUB

近日,一组江淮汽车旗下并在车前粘贴“帅铃T9”标牌的皮卡车型照片被曝光(目前该车正在征名)。该车与在售的帅铃T8车型相比,设计上更加的硬朗,内饰配置也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中部还装饰有梯形的数个镀铬饰条,充满力量感。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方正霸气,采用熏黑处理的树脂材质进行包裹,突显美式风格。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有力,搭配大尺寸轮毂,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中控区的液晶显示屏采用竖版设计,占据了最显眼的位置。按键的设置进行了减少,采用软性材料大面积包裹,提升了质感还使得中控台更为简洁干净。三幅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据悉,该车还配备了最新“智聆3.5”车联网系统、伊顿差速锁、天窗、EPB、博世9.3版ESP、电动尾门解锁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为江淮汽车JL31全新宽体皮卡技术平台打造,或将搭载一台VM品牌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5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一台6AT/6MT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