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日产逍客信息曝光 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

新日产逍客信息曝光 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
2020-03-30 13:30:05 大众侃车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口袋也是一天天的鼓了起来,汽车作为当下最为重要的交通工具,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一辆汽车代步使用,其中日产的逍客就是被消费者所青睐的车型,而日产逍客车型也以连续几年蝉联欧洲最畅销跨界SUV车型的桂冠。近日,海外汽车媒体发布了新款日产逍客(欧洲称为日产Qashqai,在美国被称为日产Rogue Sport)效果图(下图所示),预示了下一代逍客即将到来。目前的这一代车型从2013年左右就推出了,日产已经宣布最迟将于2021年年中推出下一代车型。

外观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方面大幅度的参考了此前曝光的全新奇骏测试谍照,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风格,前脸部分,V-Motion家族风格的V字形大嘴格栅尺寸变得更加宽大,粗壮的V字镀铬条左两侧连接着分体式大灯组中的上半部分日行灯。而不同于传统的分体式大灯组,全新逍客上的灯组上下部分都为细长横条状结构,使得下半部分的LED远近光灯组显得同样犀利,配合大尺寸梯形下格栅装饰及镶嵌于下格栅左右两侧的雾灯组显示出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则采用了相对硬朗的线条,大量平直的设计语言和犀利的腰线显示出与现款不同的气质,时下流行的撞色车顶设计等元素也没有缺席。

车尾部分,虽然渲染图没有涉及,但依稀也可以看到尾灯采用了扁平细长的双色结构,同样符合时下的流行时尚。

内饰部分,根据此前的奇骏谍照推测,全新逍客也有望采用家族最新的悬浮式立屏设计理念。

以上便是关于新日产逍客的全部内容,据了解,此前官方已经宣称新车最晚将在2021年年终推出,更多的消息还有待官方公布,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