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3.0时代又一力作,江淮发布嘉悦X4设计草图,2020年下半年上市

3.0时代又一力作,江淮发布嘉悦X4设计草图,2020年下半年上市
2020-03-30 20:55:05 汽场新媒体

2019年成都车展期间,江淮乘用车发布了最新的轿车品牌——嘉悦。同时,该品牌的“开山之作”——掀背式三厢轿车嘉悦A5.也迎来了首发亮相。

如果说,江淮瑞风MPV成就了江淮汽车的1.0时代,瑞风S3奠定了江淮汽车的2.0时代。那么,以嘉悦A5为标志,江淮汽车正式步入了3.0时代。

在3.0时代中,江淮乘用车为了让产品品质得到最大程度的提升,付出了极大的努力。

得益于江淮大众合资公司的成立,江淮汽车吸收了江淮大众的先进经验。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耗费2亿元进行生产线改造升级;在大众汽车培训中心,分系统、分领域的培养出一只极具规模的质量管理团队;与此同时,坚持与江淮大众“同设备、同人员、通标准”的共线生产,并且接受了大众汽车专家的精心调校,都让江淮嘉悦A5强大的产品实力得到了充分的彰显。

就在江淮嘉悦A5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好评之后,江淮汽车官方在近日公布了嘉悦A5之后,第二款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车型,全新SUV车型嘉悦X4的设计草图。新车作为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又一力作,将于2020年下半年上市。

虽然从现在来看,我们并不能获得太多关于这款车的太多消息。但,仅仅是设计草图,还是让人了解到了江淮嘉悦X4让人眼前一亮的外观设计。

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让江淮嘉悦X4恰到好处的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X”型前脸、大嘴式进气口、在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视觉效果,十分大气。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的近似“7”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不仅造型设计新颖,而且也让人对点亮之后的效果产生了无限的想象。

如果说,江淮嘉悦X4的前脸给人的是“大气”的感觉,那么,它的车身侧面则展现出了十足的运动效果。

对此,相信以下两个细节就可以说明:1、双腰线的设计方式,带来了俯冲的姿态。2、据官方透露,新车C柱将使用钢琴烤漆材料包裹,形成悬浮式车顶的即视感。

接下来,再来看江淮嘉悦X4的车尾设计。新车在车尾的设计上则有三个值得称赞的地方。

首先,其整体设计较为圆润;其次,线条运用较为丰富,形成一定的层次感;最后,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让其充满了时尚感。

不得不说,江淮嘉悦X4的外观设计,给人留下了充分的好感。

写在最后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还记得在当时,很多人都是因为江淮嘉悦A5惊艳的外观设计而对这款车产生了好感。

因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江淮嘉悦X4的外观设计,同样成为吸引消费者关注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