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观时尚前卫 全新东风日产阳光车型图曝光

外观时尚前卫 全新东风日产阳光车型图曝光
2020-03-30 13:45:07 有车CLUB

日前,一组疑似全新日产Versa(国内称为东风日产阳光)的图片被曝光。在中国市场,东风日产阳光于2019年下半年停售,该车主打入门级家轿市场。期待全新日产阳光可以尽快重新回到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V字形进气格栅搭配相同设计的下格栅,层次感分明。大灯组狭长上调,霸气十足。前发动机盖上线条犀利并向两侧延伸,拓宽了横向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笔直流畅的线条贯穿前后。车尾简介大方,新增了小扰流板,增加了车尾饰板,极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我们从海外版车型可以推断。新车的中控台将采用大量软性材料进行包裹,并用红色缝线进行点缀,提升了内饰质感。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盘,极具科技感。同时配备了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座椅加热、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我们目前并未收到详细的信息。但海外版新车型搭载了一台1.6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7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与之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