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具有特斯拉Cybertruck设计元素的Model Y

具有特斯拉Cybertruck设计元素的Model Y
2020-03-30 13:05:28 车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关于特斯拉Model Y的渲染图,在这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大家想将特斯拉Model Y重新构想为一种更加坚固耐用并且具有越野能力的SUV车型,并且在车身的设计中加入了不少Cybertruck的设计元素。对于特斯拉Model Y来说,虽然这款车原厂已经配备了越野辅助模式,但是实际上特斯拉并没有将其设计为硬核越野车。

但是,还有不少人选择SUV车型的原因是想要更大的空间为了更加方便的家用。但是特斯拉Model Y的底盘并不是很高,如果为了越野可能还需要提升一下车辆的最小离地间隙。除此之外,在渲染图中,设计师还为特斯拉Model Y加装了一些越野装备,比如说车顶的行李架和前防撞梁,并且全车配备了看上去更加粗犷的大尺寸轮毂和轮胎,使得车身整体高度增加,车辆也更加适合越野。

本文转自:车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