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小型SUV测试谍照曝光 混动系统+四驱

丰田全新小型SUV测试谍照曝光 混动系统+四驱
2020-03-29 09:35:06 大众侃车

在大家的固有印象里,SUV原本就应该是大尺寸、大空间,这样对比起轿车来才能更加彰显它的实用性,但这“小型SUV”,似乎光听起来就是个矛盾体。可你还别说,不少一线车企还就为这小型SUV着了魔!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丰田全新SUV路试谍照。这款SUV基于丰田YARiS打造而来,定位小型SUV。据悉,新车动力系统由1.5L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并带有四驱系统。此前,这款丰田全新小型SUV曾计划在日内瓦车展发布,但由于车展取消,该车的发布时间也被迫推迟。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看,新车的设计与造型与全新丰田YARiS十分接近。车身整体较为紧凑、短小,大灯与尾灯保持了凶悍与犀利。不过,我们可以看出测试车前大灯的内部结构与YARiS有着明显差异。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紧凑、精致,A柱较为倾斜,后窗面积更小,颇有跨界车的风格。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与全新YARiS有一定相似,采用“7”的设计,极具辨识度。

尺寸方面,丰田全新小型SUV定位将低于C-HR车型,但其长、宽和高均超过YARiS,同时轴距也会更长。据悉,丰田将在近期公布这款SUV正式名称、产量计划和推出时间,同时它将与全新YARiS一起在法国Onnaing丰田工厂生产。

动力方面,新车和YARiS同平台打造,预计将和它共享1.5L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但具体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

以上便是关于丰田全新小型SUV测试谍照的全部内容,据悉,这款SUV上市后将对手锁定为日产Juke、雷诺Captur和福特Puma等车型。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