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新顶级版本高尔夫R实拍图曝光 今年正式亮相

全新顶级版本高尔夫R实拍图曝光 今年正式亮相
2020-03-28 14:35:03 大众侃车

随着制造汽车的技术越来越高,人们的消费质量的提高,很多人也越来越喜欢“小钢炮”车型了,不仅性能强劲,外观内饰也是不输其他车型。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到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R的实车图。随着全新高尔夫和GTI车型的正式发布,作为高尔夫顶级版本的高尔夫R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路试阶段,预计将在今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基于第八代高尔夫的基础上开发打造而来,图中的测试车采用了全黑的配色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炫酷时尚,而在保险杠下方则采用了类似于全新高尔夫GTI上的蜂窝状设计,运动感十足,作为高性能版本车型,新车依旧保留了贯穿整个前脸的蓝色线条装饰。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双活塞刹车卡钳并搭配尺寸更大的打孔通风盘,制动效果将会有更加显著的提升。

尾部方面,尾部为了体现它高性能的身份,也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整体气势相比GTI又有了一个明显的提升。由于是试装测试车,实拍图中的高尔夫R没有使用R的专属轮圈和蓝色的刹车卡钳,但在后期正式上市时都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R将会使用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0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

高尔夫作为大众汽车的精神图腾之一,从1974年推出,成为了大众品牌销量最高的车型,更有"世界第一销量两厢车"的称号。对于全新高尔夫R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