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长安CS35 PLUS新增1.4车型售价8.89万元

长安CS35 PLUS新增1.4车型售价8.89万元
2020-03-27 13:54:13 天天汽车APP

长安这个品牌不知道大家了解多少。近年来,长安接连推出的几款新车受到了大家的欢迎,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看长安CS35PLUS新增1.4T车型名为悦联蓝鲸版。

外观:

在外观上,新车延续了当前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前脸开眼角头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搭配纹理修饰,非常精致。下部格栅被镀铬饰条贯穿,以扩大横向视觉宽度。同时,两侧采用类似空气动力学设计与底部银色护板相匹配,运动感十足。

内饰:

在内饰方面,中控台具有很强的整体层次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底部为镂空设计,并用银色装饰点缀,显着精致感十足。此外,这款SUV座椅还提供黑、红两种颜色可选,给内饰增添了运动感。

动力:

在动力方面,悦联蓝鲸版仍配备蓝鲸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至于传动系统,新车配备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是今天带给大家的有关该车的所有相关信息,据悉,该车的价格为8.89万,该车的整体性能非常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