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本田新冠道4天后开卖!配置升级更豪华,2.0T比大众途观L还强!

本田新冠道4天后开卖!配置升级更豪华,2.0T比大众途观L还强!
2020-03-27 13:44:11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新款冠道于今日发布,并会在3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细节方面做出调整,并增加了陡坡缓降系统、运动驾驶模式、直行驾驶辅助、LED流水转向灯以及脚踢式电动尾门等10余项配置。该车将继续主打“大五座”中型SUV市场,与丰田汉兰达、大众途观L、别克昂科威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款冠道仅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前脸宽厚的镀铬饰条下方,增添三条黑色饰条,进气格栅更具层次感,并新增LED流水转向灯,雾灯区域则用下凹式镀铬饰条贯穿。同时新车还增配双色车身,在高配车型上提供全新多幅式大尺寸轮毂,造型更加运动。车尾尾灯造型更加扁平,LED灯带呈“C”字造型,更为精致运动,车尾下部更新为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整体运动气息得到了提升。

新款冠道相比于现款车型,在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方面有所增加。同时在车漆颜色方面,新款冠道除去了太空银、琥珀金车漆,新增威尼斯蓝车漆,并提供酷黑/星月白和酷黑/威尼斯蓝双色车漆。内饰颜色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在内部空间、豪华装备以及动力总成方面也有所提升。首先从配置上,新车增加了自动大灯、自动折叠后视镜、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以及Honda CONNECT 2.0系统。驾驶辅助方面新增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同时2.0T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有所升级,1.5T车型还增加了SPORT模式。

动力上新款冠道2.0T发动机升级国六排放标准,动力参数并没有降低,相比大众途观L 2.0T发动机动力更强。主打“大五座”中型SUV的新款冠道,在空间舒适度、驾乘质感、静音、音响系统等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本文转自:网上车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