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支持后排座椅放倒 采用四座布局 五菱发布全新纯电微型车内饰官图

支持后排座椅放倒 采用四座布局 五菱发布全新纯电微型车内饰官图
2020-03-27 12:04:14 有车CLUB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微型车的内饰官图,从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四座布局,后排座椅同时支持整体放倒,专为日常家用设计,实用性得到保障。据了解,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官图中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深灰配色方案,并在座椅、空调出风口等处加入了蓝色元素点缀,带来了浓郁的时尚气息。据官方介绍,新车的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其放倒后可放下2个宽270mm的26寸行李箱等大件物品,极大的提升了用车便利性。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五菱宏光PLUS的设计元素,采用了方正的车头设计,棱角也颇为分明,与目前市面上常见的以圆润风格为主的微型车有较大的区别。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

结合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kW的驱动电机。电池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容量版本的电池组,其蓄电容量分别为144Ah和96Ah,通过计算,新车电池组的额定容量(额定电压为96V)约为13.8kWh和9.2kWh,新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该车的最新消息。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