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售价14.88万元,吉利博越PRO智能四驱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8万元,吉利博越PRO智能四驱版正式上市
2020-03-27 09:04:14 天天汽车APP

作者:天天汽车

3月26日,吉利博越PRO智能四驱版正式上市,售价14.88万元。博越PRO智能四驱版首次搭载了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四驱系统,并配备1.5TD+7DCT+BSG高性能动力组合。

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适时四驱系统,具有更专业、更强操控和更智能的特点。

同时,由于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四驱系统比第四代产品的结构更简化、更轻、更紧凑,比日系韩系的电磁式四驱要领先一代,因此整车油耗更低、操控性能更优。

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不同,适时对扭矩的前后轴分配比例进行调整。

测试数据显示,通常情况下,车辆动力大部分集中于前轴(接近于前驱车),当遇到极限路况,如前轮出现打滑时,前后轮最大扭矩分配比可达50:50,后轴可获得1050N·m的最大扭矩。

博越PRO智能四驱版还搭载了BSG高性能动力。有了电机的加成,博越PRO智能四驱版功率提升8%、扭矩提升18%,综合功率达到140kW,综合扭矩达到300N·m,百公里加速提升5%。

1.5TD发动机由沃尔沃与吉利联合研发,拥有200Bar高压中置直喷系统,DVVT中空组合式凸轮轴,二级可变排量机油泵,气道优化带MASK结构四大节油技术。

匹配的湿式7DCT高效传动变速箱,0.2s极速换挡响应,拥有业内最高97%的传输效率,经济性提升高达20%,耐久性测试标准超欧标46%。

此外,博越PRO智能四驱版还配备了GKUI 19智能网联系统、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等智能科技配置。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