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i20N路试谍照曝光 基于现代i20车型打造

全新现代i20N路试谍照曝光 基于现代i20车型打造
2020-03-27 15:14:11 大众侃车

现代汽车近两年来,基本是平平无奇,但是现代的一些车型还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由于最近大家都开始喜欢上运动型的车型越来越多,现代也推出了自家的“小钢炮”。近日,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全新现代i20N在纽博格林赛道中的路试谍照,这是全新现代i20N首次在路试阶段被曝光。全新现代i20N是基于第三代现代i20车型打造而来,今年有望在巴黎车展中正式亮相,将直接与福特嘉年华ST和大众POLO GTI展开竞争。新车虽然进行了严密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是还是能够观察出新车的很多细节的,比如说激进的前分离器、喇叭形的轮拱、更宽的侧裙和一个大的尾门扰流板。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设计上采用了更加激进的前唇设计,大面积六边形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连成一个整体,雾灯位置处的进气口尺寸更大,周围则增加了一些运动包围套件。新车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大尺寸花瓣式双五辐合金轮毂,内部配置了醒目的红色制动卡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大尺寸花瓣式双五辐合金轮毂,内部配置了醒目的红色制动卡钳,离地间隙相比普通版车型也进一步降低。参考预告图来看,新车有望配备红色侧裙,车身尾部的大尺寸扰流板也将进一步增加高速下压力。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所掌握到的消息来看,全新现代i20N极有可能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49kW,预计与之配备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轮驱动。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