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面临量产困难 摩根首款纯电三轮车EV3宣布停产

面临量产困难 摩根首款纯电三轮车EV3宣布停产
2020-03-26 21:34:12 有车CLUB

在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上,Morgan发布了旗下首款三轮电动车型EV3,该车采用三轮式设计。近日摩根官方宣布,将放弃EV3车型生产项目。但官方表示,该公司并未放弃电动化,将会把摩根EV3上的相关技术运用到后续的电动化产品之中。

Morgan EV3车型采用了桶型单厢式造型,发动机内置,前脸的三颗大灯具有复古气息,车型尾部采用了隐藏式单后轮的设计,整车使用大量碳纤维材质,轻量化设计使得整车的质量仅为500公斤以下。

动力上搭载了后轮驱动的46千瓦的电机,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241公里,最高时速为145公里,此外,EV3还采用了快速充电技术。但正是由于复杂的技术和较高的生产要求,摩根EV3面临着许多生产上的困难,最终还是无缘正式与我们见面了。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