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除了豪越,吉利又一大SUV曝光,沃尔沃平台打造,很快就能看到了

除了豪越,吉利又一大SUV曝光,沃尔沃平台打造,很快就能看到了
2020-03-26 19:04:20 网上车市

吉利品牌目前已经导入了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领克全系、沃尔沃XC40等车型均出自该架构),推出了首款车型——星越。网上车市了解到,吉利将推出CMA架构下的第二款车型,内部代号为“KX11”。新车定位于中型SUV,主推大五座。这款车将会在今年9月在吉利西安生产基地投产,预计年内就能投放市场。(文章中车图均为豪越)

从车身尺寸来看,KX11比马上要上市的吉利豪越略小一点,车长为4810mm,轴距为2805mm。这样的数据对于一款五座车来说,空间表现自然不用多说。新车上市后将与豪越形成“双车矩阵”,共同向中型SUV市场发起冲击,所面临的竞争对手包括传祺GS8、奔腾T99、丰田汉兰达、本田冠道等车型。

从获得的环评文件来看,KX11将搭载吉利主打的1.5T三缸发动机,目前已经在博越PRO、缤越、icon等众多车型上进行了使用,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另外,这款车预计也将提供传统燃油、MHEV、PHEV等多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对于这样一款中型级别的SUV来说,1.5T的动力配备未免会让人感到“小马拉大车”,未来大概率也会采用星越所搭载的2.0T发动机。

本文转自:网上车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