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遭受疫情影响 日产埃及和南非工厂将暂时停产

遭受疫情影响 日产埃及和南非工厂将暂时停产
2020-03-26 15:44:12 有车CLUB

暨日产旗下美国工厂停产两周后,近日日产官方宣布位于南非和埃及的工厂也将会在近期暂时停产。截止目前,日产汽车公司旗下已有英国、美国和日本本土等多个国家地区的旗下工厂受到疫情的影响而被迫停止生产。

目前,日产汽车位于南非的工厂,主要负责生产NP200和NP300Hardbody车型。此前,日产还计划将该工厂的产能从4万辆/年提升至8万辆/年,该共产的最终产可达到每年10万辆;而位于埃及的工厂主要负责生产SUV车型X-TRAIL和阳光轿车。年初,日产公司还宣布近年来公司的业绩持续低迷,导致日产汽车将其全财年营业利润预期从1500亿日元下调至850亿日元,受此影响日产今年将进一步削减成本。并且还计划在2023年3月31日前,在全球范围内裁撤1.25万员工,占总人数的10%,而此次全球旗下工厂的暂时停工对日产而言更是雪上加霜。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