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市面上比较畅销的微型纯电动汽车推荐这三款

市面上比较畅销的微型纯电动汽车推荐这三款
2020-03-26 11:34:17 天天汽车APP

要知道,目前微型纯电动汽车领域的发展趋势是大好的,不少的汽车品牌都推出了相关的产品,以期望能够争夺到这个大蛋糕。随着市场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好,对于这个细分领域的选择性问题也越来越多。今天这篇文章我们就从销量入手,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微型纯电动汽车,看看这里面有没有你所喜欢的车型把!

比亚迪e1

在享受完相关的政策补贴后,e1的售价从5.99万元到7.99万元不等。动力部分,e1全系均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45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输出110牛米,32.2千瓦时的电池组可为其提供305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

奇瑞eQ1

在享受完相关的政策补贴后,eQ1的售价从5.98万元到7.58万元不等。动力部分,eQ1全系均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30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输出120牛米,30.6千瓦时的电池组可为其提供301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

欧拉R1

在享受完相关的政策补贴后,欧拉R1的售价从6.98万元到7.98万元不等。动力部分,欧拉R1全系均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35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输出125牛米,28.5千瓦时的电池组版本对应NEDC综合续航里程301公里、33千瓦时的电池组版本对应NEDC综合续航里程351公里。

小结:以上便是三款在微型纯电动汽车市场里有着一定基础销量和口碑的车型。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