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发布官图,西班牙限定专属外观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发布官图,西班牙限定专属外观
2020-03-26 10:24:41 天天汽车APP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是一款西班牙限定的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了更改和升级。

外观:傲虎Silver Edition基于西班牙在售的普通版傲虎而打造,但许多细节均已调整。例如,该车配备了专属样式的前格栅,此外,下部保险杠处还添加了银色涂装,这使前脸看起来非常特别。同时,该车还在外后视镜、车门把手、18英寸铝合金轮圈等处做了银色涂装设计,同时还在车身侧面下护板上还添加了“Outback”标识,以突出其身份。

内饰:傲虎Silver Edition沿用了西班牙本地销售的普通版傲虎内饰,并增加了许多银色饰板做装饰,当然,在座椅的材质方面也加入了黑色皮革以及Ultra Suede麂皮,这些变化对车内的豪华感存在一定的提升。

动力:与现款车型一样,新车将继续配备2.5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35 N·m,并将与CVT自动变速箱匹配。

据了解,这款新车已经在西班牙市场发售,售价折合人民币约27万元。但是新车也仅在西班牙发售,在其他地方应该是买不到了。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