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推陈出新”的宝马4系,你更看好哪一款

“推陈出新”的宝马4系,你更看好哪一款
2020-03-26 11:14:20 天天汽车APP

最近,新冠病毒蔓延世界,导致日内瓦车展遗憾取消,众多厂商从而转战网络,直播上市、电商卖车等方式络绎不绝,其中宝马也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展示了新款概念车i4以及全新推出的LOGO。

不难看出,新款LOGO依旧保留着经典的整体结构,巴伐利亚的蓝天白云依旧飘荡其中,只是外围的黑色背景被抹掉。相比于旧款更加扁平化的设计,使得整体的科技感更强,在于产品的搭配中将更加贴合。

而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设计更新,更表明了宝马未来旨在应对品牌数字化带来的挑战以及机遇。同时,这个即使已经深入人心的品牌,依然新LOGO的设计下功夫,这也在传递着一个答案:一个好品牌只有推陈出新才能稳住市场地位。只有通过历史的积淀与传承才可能创造经典。最近,宝马就因全新4系“推陈出新”的设计而一石激起千层浪。

在此前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之中,新车的概念版车型一经亮相,就凭借其颠覆性的设计获得众多消费者关注,透过最近外媒曝光的全新宝马4系的谍照来看,新车大胆的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宝马经典的双肾格栅得到了夸张性的放大,夸张到让人过目难忘!新车的变化不仅仅在于贯穿前脸的格栅,包围格栅的边框还采用了略为凸出的设计方式,更能给人一种悬浮的视觉感受。相比于去年发布的概念车,全新宝马4系前保险杠两侧的导流槽开口更宽大,上扬的头灯更加犀利,拥有比3系更运动的颜值。

仅从谍照之中,我们就看到了4系的创新、大胆、震撼、运动等,即使是集众多形容词于一身,也丝毫不妨碍“巨大双肾”成为被人们诟病的因素,人们甚至认为,这远不如19款车型“顺眼”。

在汽车市场之中,若要论颜值,19款宝马4系确实不虚,看似简单的造型却暗藏了设计师的良苦用心。锐利的大灯给人很强势的冲击力,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而19款宝马4系的车身侧面设计同样出色,流畅的线条勾勒出车身颇具美感的轮廓,尾灯的设计更是利用层次十足的造型弥补了后部空间在视觉上的不足,车轮部分的设计虽然比较中庸,但也是中规中矩,符合大部分国人的审美。

宝马4系在内饰方面的设计业颇具个性,中控台的设计拥有较强的层次感,一眼望去功能丰富却井然有序,配合着细腻柔和的选材用料,在质感层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凸显出对车主的满满诚意,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等部位都有金属装束物件,对于细节精致的处理手法很让人满意。

外表高颜值,内饰好精致。但宝马4系绝不是花架子。很多人选择4系,还因它拥有出色的动力系统。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宝马4系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425车型可以爆发出184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270N·m,而430版本最大功率则为252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19款宝马4系采用了经典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动力充沛,换挡平顺,能够提供不错的驾驶体验,在怠速行进或提速降档时均不会有没有明显的顿挫感,油门反应十分灵敏,加速超车毫无压力。在提速方面,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宝马4系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8-7.7秒不等,这样的成绩在日常使用中也是绝对够用的。

宝马4系就像是汽车市场中的偶像派加实力派,它的推出,不仅满足了当下年轻人购车需求对于外观的硬性标准,其不凡的实力也囊括了动力、操控、舒适、空间等其他优势。19款宝马4系凭借着均衡的优势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不远的将来,换了“巨肾”的全新4系也将上市,新老颜值对比,哪一款你更愿意接受呢?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