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7座SUV性价比之王,捷途X70M是你最好的出行伙伴

7座SUV性价比之王,捷途X70M是你最好的出行伙伴
2020-03-25 18:14:11 汽车观察家

近日,奇瑞线上发布捷途X70系列的第四款车型——捷途X70M,“M”意为“Mate”即伙伴,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在车型命名上也和“伙伴”相关,6.49万元的起售价,进一步降低了7座中型SUV的门槛,堪称“SUV性价比之王”。

霸气的“M”外观

捷途X70M定位中型SUV,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55*1885*1695mm,轴距为2745mm,中高配车型带有车顶行李架,在车身高度方面更高一些为1710mm,整体车身尺寸在同级中优势明显。

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和捷途X70系统其他车型有比较明显的区别,中网为三幅式倒梯形横格栅,与中网一体化设计的鹰眼光导大灯,造型相当犀利,下方两侧为回纹样式的仿进气口,并被细长的雾灯贯穿,整体非常魁梧有力。

侧面车顶的银色行李架,给出行旅游增加了实用性,下方为悬浮样式的双色外后视镜。贯穿前后门把手的腰线,具有后仰的紧张感。侧裙线为几个交汇的三角形,设计非常新颖。轮圈为五辐旋风造型,并有17、18英寸可选。

捷途X70系列在尾部造型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顶部为带有高位刹车灯的尾翼,中间两侧为横向的分体式尾灯组,捷途的英文logo“JETOUR”排列在尾灯中间,捷途X70M的双边共两出的银色排气,更显精致。

延续经典内饰

进入内饰,整体布局和捷途X70类似,全黑的设计风格,增添一丝高级感,三辐式多功能D型方向盘,并带有上下调节功能。双炮筒样式的仪表盘,在中高配车型上为12.3英寸液晶屏,而中低配车型为4.3英寸电脑显示屏。10.1英寸的触控屏嵌套在中控台中央,并且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与中控屏一体化设计的三角形空调出风口分布在两侧。

战斗机式机械换挡杆,下方为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按键。

作为一款中型SUV,捷途X70M每个配置都提供5、6、7座可选式座椅组合,而且第三排为隐藏式,使得后备厢空间最大化,第二排座椅则带有靠背角度调节、前后移动及4/6放倒功能,可以说在载人拉货方面,捷途X70M表现非常优秀。

无忧质保的发动机

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马力),并且在1750转时即可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发动机提供10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6万的价位前后都是独立悬架,在同级中可以说是绝无仅有。

推荐中高配车型

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内后视镜防眩目等功能。中高配车型带有无钥匙进入、ESP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及空气净化等功能,价格上比低配车型贵一两万,多的这些配置还是很丰富的。

总结:

奇瑞拥有23年的造车经验,并为20万车主提供服务,捷途品牌诞生于2018年,正如其名字一样,主打“旅行+”细分市场,作为捷途品牌的首款车型,捷途X70已上市两年,并于上月冲入SUV销量榜Top10,足见广大用户对其产品的认可度,捷途X70M具有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并配有厂家超长质保的发动机,再加上6.49万的亲民价格,对于追求品质、讲究实用的大家庭来说,捷途X70M绝对是最具性价比的中型SUV。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小罗)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