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上市不到两年 马自达CX-8或将停产

上市不到两年 马自达CX-8或将停产
2020-03-25 14:04:57 有车CLUB

  近日,有消息称,长安马自达CX-8或将在近期进入停产状态,长安马自达CX-8与2018年年底正式上市,仅仅发售不到一年半时间就面临停产的危险,造成此次停产的原因,主要是由于该车在上市后的销量非常的惨淡,据悉,该车在2020年2月仅仅卖出6台新车,而在2019年,其每月平均也不足200台,这样的销量也足以证明马自达CX-8并不被消费者所认可。

上市不到两年 马自达CX-8或将停产

  作为日系品牌,马自达相比其他几家厂商在近年来的市场表现确实不太尽如人意。在2019年,该品牌在华一共销售了22.77万辆新车,同比下滑16.37%;其中长安马自达销量为13.6万辆,较同期下降了16.5%;一汽马自达销量为9.1万辆,较同期下降了16.1%。而此前更有外媒报道称,马自达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其将在2022年3月以前不会推出重要新车型,并且现有车型也不会进行重要改款和换代。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