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a开售 配置升级/起售价约34万元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a开售 配置升级/起售价约34万元
2020-03-25 13:54:59 有车CLUB

据悉,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a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起售价为44950欧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此次,该车将推出6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变化不大,但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升级。新车预计今年年内完成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依旧是倒三角型进气格栅装饰有镀铬饰条,上方中间镶嵌了阿尔法·罗密欧的经典标识。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前LED大灯组,增添了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贯穿前后车门把手,搭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则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轮廓流畅圆滑,点亮后辨识度高。

内饰及配置方面,新车装备了8.8寸液晶中控触摸屏,多功能运动皮革方向盘,穿孔皮革变速杆,提升了内饰质感。方向盘、雨刷以及座椅都带有加热功能。同时,安全驾驶方面,新车装载了AEB紧急制动助手、车道偏离警告系统、Alfa Connect 3D导航等装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与之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