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增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 新款帝豪GL或于3月25日正式上市

新增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 新款帝豪GL或于3月25日正式上市
2020-03-24 13:14:21 有车CLUB

近日,吉利官方正式宣布2020款全新帝豪GL车型将会在本月25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该车在外观与内饰的细节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车型将会全系标配吉利自主研发的 “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达到与N95口罩相同级别的过滤效果。高配车型还将增加ICC智能领航功能。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方面,2020款车型将取消之前的回型进气格栅换装全新的瀑布式设计并采用全黑色涂装,保持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样式的17寸轮圈,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还将继续保持2019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新款主要还是集中在配置上的升级。据悉,新款车型将会换装全新的10.25寸中控大屏并搭载最新的GKUI19智能车载系统,采用全新的车规级E01芯片,并与超过500家品牌共同合作打造车家互联,并且新车还将增加7寸全液晶仪表。此外,新车的中控台将采用全新黑色烤漆面板,并且还将增加全新的托帕石棕配色,进一步提升高级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全系标配吉利自主研发的 “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提供1.4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