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10万以下小型纯电SUV推荐这三款

10万以下小型纯电SUV推荐这三款
2020-03-24 13:45:03 天天汽车APP

既要省钱又要空间,10万以下小型纯电SUV,笔者认为以下三款车型可以满足需求。

第一款是东风雷诺的雷诺e诺。雷诺e诺可以算是最实惠的合资品牌纯电动汽车了,不到十万元的价格,相当的亲民。外观设计上,雷诺e诺延续了雷诺汽车的家族式设计,“U”字形进气格栅与大灯组巧妙地连接在了一起,看起来很有设计感。此外,雷诺e诺的长*宽*高分别为3735*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也是属于主流表现。

第二款是比亚迪S2。我们都知道,比亚迪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表现很抢眼,旗下的多款车型产品都很热销,而比亚迪S2也是其中一款热销产品。比亚迪S2全系标配了立体式全液晶仪表盘,这套仪表盘分辨率高,显示内容丰富,使用起来相当给力。同时比亚迪S2还具有倒车影像、PM2.5空调过滤、车载Wi-Fi以及网络4G等功能,配置表现丰富。

最后一款是哪吒汽车的哪吒N01。哪吒N01的外观很耐看,内饰设计比较简洁,通过流畅的线条来营造出包围感,同时用料也算是不错的。同时10.1英寸中控大屏,实用性也是可圈可点的。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