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配置够/很实在,15万买德系精品家轿,你还会考虑比亚迪秦Pro?

配置够/很实在,15万买德系精品家轿,你还会考虑比亚迪秦Pro?
2020-03-24 06:54:18 网上车市

对于很多德粉来说,在13-15左右的价格区间中选车,速腾是一款绕不开的车型。不过不能忽略的事实就是,能够选择和考虑的也均为中低配版本。而中低配版本自然是没有高配和顶配版本在配置上表现的丰富和多元化,但对于消费者日常出行使用而言,能否满足所需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就来一同研究下。

速腾全系共推出8款国VI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2.89-19.19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速腾存在有3.2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而我们今天介绍的主角:2019款 200TSI DSG时尚型 国VI,官方售价为14.09万元。

家族式设计语言的运用,让速腾与大众旗下众多兄弟车型显得有些难以分辨,不过尺寸有些宽大且很有横向感的进气格栅、凌厉的车身腰线却在细节方面增强了车辆的个性气息。而LED透镜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组等配置均做到了全系标配,显得非常不错,在日常使用时会非常方便省心。

在进入到车内时,便给人一种车辆在配置上表现比较基础的感觉,而事实也正是这样。诸如:6.5英寸中控液晶触屏、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仅在中高配和顶配车型中进行配备。不过车辆提供有前/后排头部气囊、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进行选装,能够满足比较在意车辆安全性和舒适便捷性的消费者需求和喜好。

总的来说,200TSI DSG时尚型 国VI作为速腾的中低配车型,在配置方面相对比较基础,不过对于日常出行使用还是肯定没有问题的,而面对前/后排头部气囊、可开启全景天窗等一些可进行选装的配置,还需根据消费者自身实际需要进行选择。所以,对于这个级别众多“德粉”而言,它还是一款比较不错的选择。

本文转自:网上车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