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值得购买的30万左右SUV推荐这三款

值得购买的30万左右SUV推荐这三款
2020-03-22 14:14:30 天天汽车APP

可以说,当今汽车市场上的SUV车型非常受欢迎,许多汽车制造商也推出了自己的新车型,那么今天就向大家推荐三款30万左右的SUV。

本田UR-V

本田UR-V是冠道的姐妹车型,但与冠道的豪华风格不同,UR-V采用了运动型设计风格。由中网格栅和保险杠组成的U形设计具有循序渐进的动感,再加上溜背造型,外观真是慢慢的运动感和时尚感。

内饰设计给人整体感觉是满满的豪华感,用料和做工可以说是本田近年来的巅峰之作。同是超同级别的后排空间和乘坐舒适度也是UR-V的杀手锏。

在动力方面,UR-V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与9速自动变速箱匹配。

大众探岳

探岳是一汽-大众品牌的第一款中型SUV,它与上汽大众的途观L为姐妹车型,但使用完全不同的外观设计风格,外观有两种设计样式,分别是标准型和R-line版。

内饰仍然采用大家所熟悉的大众新款的内饰风格,R-line版车型的方向盘更换为运动的三幅平底方向盘,而且座椅靠背带专属R标刺绣。

在动力方面,探岳提供了1.4T和2.0T高低功率的多款动力选择。330TSI车型配备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 N·m。380T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 N·m。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丰田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是该价格区间内最受欢迎的中型SUV之一,外观延续了改款之前的方正硬汉造型,同是还更换了更具杀伤力的梯形多条幅式格栅,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

在动力方面,汉兰达全系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 N·m,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30万左右的几款SUV,在这个价格范围内,还有许多出色的车型可供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