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普拉多Horizon特别版官图 增加更多个性套件

普拉多Horizon特别版官图 增加更多个性套件
2020-03-19 14:44:20 大众侃车

随着社会发展进步,很多人都想要购买自己的爱车,而很多人也是看中了丰田普拉多,丰田普拉多这款车的外观还是相当霸气的,继承了霸道的经典,适合人群也很广,车身整体很坚固,安全性很好,内饰也不错,空间更是没得说,日前,丰田在澳洲市场发布了普拉多Kakadu Horizon Edition特别版车型,新车基于普拉多在澳洲的顶配版本普卡多Kakadu进行打造,增加了更多个性套件。新车主要面向海外市场,售价为89590美元(约人民币62.35万元)。

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直瀑式中网非常的大气时尚,两侧新样式大灯造型更加的精致,底部通风口通过一根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雾灯区域非常的时尚。

车身侧面,整个车身侧面非常的修长大气,车顶配有行李架,车身腰线非常的优雅,轮毂为多辐式样式。

车尾方面,整个车尾层次感十足,直立式尾灯搭配外挂式备胎造型非常的硬派,底部排气为隐藏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主要是近几年国内SUV热带动了大家购买各种SUV和越野车。但SUV的越野性能一般,对有个性需求的人来说,自然选择普拉多。普拉多车型在日常家用和越野旅游都是相当的给力,这也让它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购车选择。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