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江淮旗下iEV6E青春版智享型上市,值得入手

江淮旗下iEV6E青春版智享型上市,值得入手
2020-03-18 13:24:24 天天汽车APP

江淮汽车在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上也属于一家实力不错的自主品牌车企,旗下的江淮iEV6E为江淮汽车的主力车型。近日,江淮旗下iEV6E青春版智享型上市,综合来说还是值得入手的。

江淮iEV6E青春版智享型作为一款补充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江淮iEV6E没有什么区别,沿用了江淮iEV6E的设计方式。江淮iEV6E青春版智享型前脸的大灯组与前挡玻璃基本上是在一个平面上,因此看起来比较有运动感。再者,江淮iEV6E青春版智享型的大灯组造型很可爱,可以说这样的造型设计还是相当耐看的。车身尺寸方面,江淮iEV6E青春版智享型的长/宽/高分别为3690/1685/1570mm,轴距则为2390mm,属于主流水平。

与此同时,江淮iEV6E青春版智享型对比智尊型少了一些配置,比如说倒车影像、尾门装饰包、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就减少了。但是相对的,江淮iEV6E青春版智享型的价格也要来得更为便宜,补贴后的售价少了3000元左右,因此更适合年轻的消费者。

江淮iEV6E青春版智享型的上市补充了江淮iEV6E这一车型在市场的布局,并且江淮iEV6E青春版智享型还是很适合年轻人的。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