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奥迪高性能SUV实拍!配兰博基尼同款4.0T,动力比宝马X6 M还强

奥迪高性能SUV实拍!配兰博基尼同款4.0T,动力比宝马X6 M还强
2020-03-17 14:34:29 网上车市

RS Q8是奥迪旗下的中大型高性能SUV,新车于去年年底在海外正式发布,并已在海外部分海外上市,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宝马X6 M、梅赛德斯-AMG GLE 63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RS Q8海外实拍图,新车搭载了兰博基尼同款4.0T发动机,但参数调校偏低,售价113,995美元(约为80万人民币),相比兰博基尼Urus车型的200,000美元(约为140万人民币)的海外售价便宜40%以上。

奥迪RS Q8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1kW,峰值扭矩799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峰值扭矩已超越宝马全新X6 M的750N.m。新车外观采用了与宝马X6 M相似的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侧面轮毂内部还配备了红色加大尺寸刹车卡钳,尾部为粗壮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

本文转自:网上车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