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哈弗H6的最强对手,吉利博越PRO将于3月26日推出四驱版车型

哈弗H6的最强对手,吉利博越PRO将于3月26日推出四驱版车型
2020-03-17 20:34:21 汽场新媒体

吉利博越自从2016年3月上市以来,逐步发力直至站稳SUV销量前十的位置,堪称自主品牌紧凑级SUV的代表车型之一。

而当吉利博越PRO的上市之后,更是形成组合拳出击市场,表现抢眼。大有与SUV市场多年来的“龙头老大”哈弗H6一争高下的实力。

不过,实事求是的讲,虽然吉利博越系列的表现足够抢眼,但是想撼动多年霸主哈弗H6,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换言之,这需要吉利博越系列作出更多的改变。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吉利博越PRO四驱版的官图,并且这款车将于3月26日正式上市。

由此也让吉利博越系列车型在销量上反超哈弗H6成为了可能,毕竟在目前,哈弗H6还没有四驱版车型。

说回到车型本身,可以想象的是,本次吉利博越PRO推出四驱版车型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它会在路况条件不佳、车身姿态不稳定时,自动切换至四驱模式,提高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以及通过性。

当然,对于日常通勤使用,车辆则会选择较为经济的两驱模式,降低成本。据悉,四驱版车型综合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4L。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吉利近期上市的新车,例如帝豪GSe、ICON等均搭载了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可有效缓解目前特殊时期车内的空气质量。同样,对于这套系统,吉利博越PRO也进行了匹配。

对于车辆的其它设计,吉利博越PRO四驱版作为一款新增车型,并不会有什么大的不同,依然会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

写在最后

十万级的紧凑型SUV市场就像块肥肉,谁都想啃一口,竞争十分激烈。而吉利博越一直是中国品牌中销量仅次于哈弗H6的存在。

不过,虽然博越的成绩已经足够耀眼,但这个“老二”名称还是让人听起来怪怪的,谁不想当老大呢?

通过四驱版车型的推出不难看出,博越PRO还是很有潜力改变目前的市场格局的。

不得不说,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高,这才是挑战哈弗H6该有的样子。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