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起售价约为46万人民币 沃尔沃首款纯电版车型英国市场开售

起售价约为46万人民币 沃尔沃首款纯电版车型英国市场开售
2020-03-16 20:44:23 有车CLUB

目前沃尔沃XC40 Recharge纯电版车型在英国市场开售,起售价53155英镑(约为46万人民币),这是沃尔沃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沃尔沃XC40 Recharge纯电动版基于沃尔沃的通用模块化架构(CMA)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425×2034×1652mm,轴距为2702mm。

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造型,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标志着纯电动车型身份,两侧Y字形的大灯,线条锐利给人以大气简洁的视觉效果。车侧采用双色车身的设计,符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增添整车的运动气息。尾部的尾灯依然是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竖置的L型尾灯设计,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搭载了前后双电机,最大扭矩660牛·米,百公里加速度4.9秒。搭载的电池组容量为78千瓦时,WLTP续航里程为400公里,纯电动版本将于2020年底交付到英国消费者手中,中国市场预计将在2021年上市。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