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续航706公里,小鹏P7长续航版曝光,四月上市值得期待?

续航706公里,小鹏P7长续航版曝光,四月上市值得期待?
2020-03-14 09:54:22 天天汽车APP

作为造车新势力之一的小鹏汽车,可以说是备受关注的。而小鹏汽车推出的小鹏P7,也是这家造车新势力在2020年的重磅级车型。那么,四月份上市,续航里程表现可达706公里的小鹏P7长续航版,值得期待么?笔者认为,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首先从外观设计上,小鹏P7可以说就做到了先声夺人。小鹏P7的大灯组横贯整个前脸,很好地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溜背式造型设计得很棒,赋予了小鹏P7很好的运动感。可以说,小鹏P7整款车给人的感觉就是充满了科技感和未来感。

再者,小鹏P7的内饰设计也是很优秀的。虽然说整个内饰为简洁主义,但是给人很好的档次感。车内大部分使用的是软包材质,真皮座椅的舒适性也是可圈可点的。与此同时,小鹏P7长续航版搭载了高度集成三合一电驱系统,拥有同级别车型里超水准的706公里续航里程表现,实在是实力出众。

总而言之,小鹏P7长续航版有颜值有实力,再加上十分优秀的续航里程表现,非常值得期待,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这款给力的新车。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