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NEDC续航310km 江淮iEV6E青春版新增车型上市售7.25万元

NEDC续航310km 江淮iEV6E青春版新增车型上市售7.25万元
2020-03-13 20:54:19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网站了解到,江淮iEV6E青春版新增了智享型车型,该车的补贴后售价为7.25万元,其车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青春版车型的风格,提供了五座布局,NEDC续航里程为310km。

由于是新增配置车型,因此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该车型的推出进一步降低了入门车型的售价,在现款智尊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减配,主要减少的配置包括倒车影像、尾门装饰包、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车门防夹功能、7英寸中控屏幕、手机互联、蓝牙免提、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该车依然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45kW(61Ps),峰值扭矩150Nm,此外配备了容量为34.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10km,极速可达102km/h。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