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江淮iEV6E青春版智享型上市 售价7.25万元

江淮iEV6E青春版智享型上市 售价7.25万元
2020-03-13 17:34:27 有车CLUB

日前,江淮iEV6E青春版智享型正式上市。新车较现款车型进行了部分减配同时降低了售价,采用了五座布局,补贴后售价为7.25万元。

外观及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车设计精致可爱。内饰简洁实用,采用柔软的内饰材料,在缝线处别出心裁的运用反差色,个性十足。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档位系统、机械式手刹等基本配件,满足基本驾车需求。与现款车型相比减少了倒车影像、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手机互联、蓝牙免提、车门防夹功能、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45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配备了容量为34.9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10公里。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