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现代“小索塔纳”6天后发布,配一体式大屏,高级感十足

现代“小索塔纳”6天后发布,配一体式大屏,高级感十足
2020-03-11 14:54:43 网上车市

伊兰特是现代旗下的紧凑级轿车,早于2004年-2011年在华国产开售,后被2016年推出的现代领动所取代。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全新伊兰特预告图片,新车将于3月17日太平洋时间下午7点,在加利福尼亚西好莱坞的Lot Studios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进行全球首发。

现代全新伊兰特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换装了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预计搭载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一体式超大屏幕,下方或将选用电子旋钮换挡机构,相比现款车型更具科技感。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造型与现代全新十代索纳塔设计极为相似。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以及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届时新车油耗也将有所下降。

本文转自:网上车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